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名 為 真 相 的 惡 魔 (小說 • 下)   文/代安暢(四川)    治療并不是一番風順的,好幾次,痛得麻木,好幾次,生死一線,好幾次,親人們都讓放棄。 痛嗎?“不,繼……續……” 放棄嗎?“不,繼……續……” 成功率低!“沒關系!繼……續……” 你很虛弱!“沒關系!繼……續……” 寫著“手術中”的燈終于滅了。白色的被褥,蒼白的臉,醫生摘下口罩,用帕子沾了沾額頭的汗水說:“先生、太太手術--很成功!”而音凝似乎也聽到了,嘴角上翹--笑了!她第一次笑了!這個笑似乎并不單單是喜悅,還有一絲--勝利的成就感? 十天后…… 利玲正張羅著辦出院手續,開宴會慶祝,一個小男孩跑進了醫院,拉拉音凝的衣角,對她說: “姐姐,是不是經常有一個女孩在窗戶邊看你?” “嗯!她…她在…哪兒?”音凝問。 那個男孩說:“她讓我轉告你,她給你留了一封信,讓你去充滿你和她記憶的地方收信。”說完小男孩便跑走了。 好啊!你到底發生了些什么?十四天前的夜里,我問你為什么拋棄我,你一臉無辜與辯解的表情,讓我以為你不是故意的,沒想到,你翻臉比翻書還快,竟然說:“對,我故意拋棄你!我是正常人,不要跟你這個殘疾人做朋友!對于你,我歧視還來不及呢!你不可能成為正常人,永遠都不!可!能!(回憶)不過,話說回來,老地方在…哦!對了應該是……我第一次看見她時的那棵櫻花樹,我每次在窗邊看到她,她都是在櫻花樹前! 正值4月,櫻花盛開,白石路,綠草地,櫻花粉和身穿藍色長裙的她相互映襯,一封信靜靜地躺在櫻花樹下,被風吹落的櫻花將它遮去一角,修長、纖細的食指與大指將信封捏住,輕輕抽出,掀開封口是一張大頭貼和一張紙: 你是音凝吧!我聽說了你,不過我并不喜歡你,至于原因嘛!因為你殘!疾!了!我只不過是心情好,那天……總之,不要把我當作你的朋友吧!不過,你好像很喜歡我,我可不想欠別人的,所以我就暫且把你當朋友和你聊一會兒吧! 音凝艱難地讀完了這一段,不禁十分惱怒,原來,她從未把我當朋友。不過,我已經是正常人了。我一定會找到你,證明我的改變!   音凝!你不再憂傷了吧! (為什么你要這么問,你不是討厭我嗎?) 音凝!你會大方、懂事的對吧! (你為什么要關心我?!) 音凝!你會心靜得如湖,寬廣得如海吧!我最喜歡海了! (你為什么要祝福我?!) 音凝!你身體怎么樣?學習怎么樣?家庭怎么樣?其實,你母親很愛你的,你也要愛她喔! (?) 音凝!你恨我嗎? (我……恨!……不……) 你恨我的話,那你應該開心了,因為你所恨的人,在你拿到這封信時,就已經不在人世了!                  你的朋友和你所恨的人   音凝讀完了信,腦中一片空白。 “窗邊女孩?不……在人……世了?”我恨她呀!我應該開心呀!為什么!我笑不出來呢!“啊!”音凝咬緊牙關,感受著一種名叫迷茫的情緒。 “不在……人世。”音凝喃喃自語,輕輕坐在了櫻花樹下,風吹花飛,散落四處。櫻花從音凝臉龐飄過,卻帶不走她的淚水。悲傷的人,迷茫的心,用心良苦的信,如詩如畫如歌也如夢,一樹櫻花,一封信,一場從外到內的洗滌。 音凝愣了許久,當她再次起身時,虛弱的身體向她提出了警告。她剛欲站起,雙腳便軟了下去,她便伸出手扶著櫻花樹,蒼白的臉上有迷茫、有天真、有悲傷。這個模樣倒像是黛玉,“閑靜時似嬌花照水,行動處如弱柳扶風,心較比干多一竅,病如西子勝三分。”她輕輕地嘗試著往前走,身體上的痛無論如何比不上心里的“苦”啊!這份苦夾雜著感謝、迷茫、悲痛。音凝繼續向前走著,她突然看見“小信童”和利玲講話。媽?難道窗邊女孩的放棄與嫌棄我與媽媽有關?我……問媽媽?不……把“小信童”送的信偷來看看就行。 哦!不!原來她不來是因為我母親以為她會耽誤我的治療,所以我母親以我討厭她的名義趕走了她!而她回家后不久生了一種病,本來還有救,她卻在聽說我要決定不做手術時來勸我。她瞞著家人,遛了出來,結果冒雨回去便高燒不退,對病情是雪上加霜,最后清醒了三天,又再次發病,結果就……因搶救無效!去世! 媽……你!你!你!為什么這么對我!我……我……我又做了什么?窗邊女孩,你!回來!我命令你回來。回來!我請你回來!我……求你了!回來吧!我要和你眼神對話,我要對你笑,你對我的鄙視是裝的吧!你在用激將法吧!求你再罵我一次吧!求求你!是我害了你! 音凝剛被點燃的求生之火,滅了——干凈、徹底。我害死了窗邊女孩子,我有什么資格活下去,而且活下去又怎樣?吃,睡,玩……呵!音凝都不禁對自己輕蔑一笑……音凝懷著消極、悲觀的心,來到了海邊,縱身一躍對她來說不需要猶豫。但她突然想到窗邊女孩愛海,自己的身體不配沾污大海,她停住了,收住了向海里跳的欲望和動作。音凝坐了下來,“小信童”來了,給了音凝一張紙條。 對不起,音凝,我不能再陪你走過春秋冬夏了,也不能再對你微笑了,但我沒死,我活在你心里,看著你成功、快樂、美好、幸福! 我……知道了! 二十年后…… 一個在學術界有卓越貢獻的女子一個人在KTV時一邊哭一邊唱:   我是一貝殼 你是一顆沙 你刺痛了我的心 寒風似刀 侵襲我 心在滴血 為什么    為什么 你甘愿付出 你的血 點燈    為我 But  why Why Why   安息吧!我完成了!I did it!   +10我喜歡

人到中年,漸漸的學會了獨處,學會了一個人行走,喜歡與人不遠不近的相處,懂得了慎言和自律。生活終是要有橋橋渡,無橋自渡,謹慎言論,不隨意去評判別人,不人云亦云,也是一種修為。 有些心事,只適合安放在文字里,有些話只說與懂得的人聽,有些事情只能自己來消化。茶涼了,自行續上,一個人的冷暖,終要自知,中年如茶,茶香自品,中年如水,靜水深流。   中年,是一個分水嶺。褪去幼稚,走向成熟。一路走來,經過風雨,也賞過彩虹,走過寬闊,也爬過高山,慢慢的才知道,總有一些風景,注定要錯過,別太糾結,與其執著,不如隨緣。 總有些事情,要自己來承擔,別太忙碌了,雖然肩上的責任越來越重,但也要懂得愛自己,也別總是抱怨,生活就是會有不如意,別想太多,就會快樂。 走自己選擇的路,過自己想要的生活,覺得累了,就停下來抱抱自己,歲月漫長,終要冷暖自知。   中年的山水,已不再是朦朦朧朧,而是看山是山,看水是水,求的是那份真。(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中年的生活,不再追求轟轟烈烈,而是銀碗里盛雪的清寧,開始喜歡穿舒適的衣服,飲食也不求多豐盛,更注重的是家人的健康。 開始學會安享生活。流連于街市,能為愛的人煮一鍋湯,牽著孩子的手看看風景,就是幸福。 其實生活的真味,就是平淡,過得庸俗些也無妨。開始放慢腳步,做些自己喜歡的事,向內修剪自己,去掉繁雜,只求一份簡單。   人到中年,更知道自己肩上的責任,覺得上有老,下有小,也是一種甜蜜的負擔。 從前不管不顧,現在成了心甘情愿的付出,盡力的強大自已,精心的呵護著家庭,風雨來時,能為家人撐一把傘,塵世浮沉,能做一面能依靠的墻。(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努力完善自己,越發懂得陪伴的重要性。外面的世界雖然很精彩,最暖的還是夜晚為自己點亮的那盞燈,季節的風,歲月的景都可以遠走,能留下的還是那份陪伴的暖。   人到中年,開始喜靜了,傾心于恬淡素雅,如深山的菊,不再在乎開的有多艷,而更注重內心的修養。 安靜,是繁華喧囂外的一份領悟,是靈魂的救贖,閑暇時,看看書,喝喝茶,讓心靈得到舒展,茶能潤心,書能香我何須花。 將所有的喧囂泛沉,都隔在窗外,把心安放在靜處,就會聽到花開的聲音,靈魂也能在獨處中升華。人生最珍貴的,是經過世事沉浮,仍能和心靈深處的那個自己對話,便是最美的修行。   人到中年,一個悟字,濃縮了所有。中年如茶,細品,便會品出千般滋味,生活,總會有起落浮沉,你執著,你無奈,該來的也一定會來,該去的也留不住。 有些時候,過于執著會傷心,過于奔波會傷身,學會和生活握手言和,安于當下,積極把握,坦然面對。 有些事,不再耿耿于懷,有些人,開始學會放手,在時光中淬煉自己,中年的心境,多了一份波瀾不驚,每一段歲月都是一種經歷,花開花落,柴米油鹽,一切,不過是生活。   隔著歲月的云煙,我們都在經歷著,等待著,遺忘著。生活就是一個學習的過程,學習理解,學會寬容,學會與生活握手言和,最終改變的是自己。 人生就是一個懂得的過程,默默的承受,暗自堅強,最經學會了拿得起放得下,踏上了重新開始的路。人生僅一程山水換一份懂得,沒有什么是永遠,也沒有什么需要過于執著,心坦然,則光陰安暖。 錢鐘書說:洗一個澡,看一朵花,吃一頓飯,假使你覺得快活,并非全因為澡洗得干凈,花開得好,或者菜合你口味,主要因為你心上沒有掛礙。   人到中年,終于看清了時間,讀懂了生命。 人生起起落落,有多少事我們能夠主宰呢,不如順其自然,總起風的晨,總有絢爛的黃昏,也總有雨露滋潤花事,一切皆是定數。 生活其實不需要太多,你若只是一味的撿拾,而不懂得舍棄,人生便會負累,學會放下,難得一份輕松自在。   人到中年,滄海桑田,從前一直看不透的,慢慢的也就淡了,一直執著的,慢慢的就放下了,逐漸知道,手里能夠握住的,才是最珍貴的。 人到中年,最難得的是那份懂得。 +10我喜歡

作者:施澤會   她愛上一匹脫韁的野馬,可是家里沒有草原。   怎么辦呢?她趕快牽著野馬到處尋找,她要尋找心中的草原。馬的眼睛映著祖國的山水,還映著她美麗的倩影。   那匹野馬,仿佛是一匹天馬,從天而降。她看見了天上的嫦娥,她還看見了嬋娟。   那匹馬仿佛和家里雕塑的木馬一樣,花白的斑紋,性格剛烈,一日千里。   她特別親近那匹野馬。心中夢見了一個白馬王子。白馬王子從草原深處走來,聲情并茂。(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她也坐騎一匹白馬,眼睛看著紅艷的東方,歲月不老,情誼綿綿。   他們并排而行,款款盛情,來往于草原的邊緣。   夜幕降臨,草香四溢,她和白馬王子沉醉在茫茫的草原中。只聽見草原野草搖曳的聲音,蟋蟀的聲音,風的聲音,天空中夜鷹的聲音。這些聲音仿佛從白馬王子身體發出來的聲音。這些聲音又從她的身體里升騰起來,飄然于天空中。   太陽升起,一輪紅日噴薄而出。她發現身邊的白馬王子身影消失在茫茫的草原中。那個白馬王子就是那匹無法駕馭的脫韁的野馬。   她心里很失望,牽著那匹野馬走著走著,就走回了自己的夢里。(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10我喜歡


桃園碳排放量輔導台南ISO 14067碳足跡認證桃園ISO 14067碳足跡輔導台中產品碳足跡盤查
台南碳標籤認證 台中ISO 14064碳足跡認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桃園減碳標籤盤查 新竹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費用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台南碳標籤查證 新竹碳權盤查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

arrow
arrow

    s88es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